每天都在摸鱼的墨竹

随手写得,喜欢就好。
目前更新的坑为新兰文,偏悬疑,铁血新兰推,勿跳脸发表不恰当言论

【双少主】水仙花•前世回忆录线索

【一小段回忆录,是水仙花主线的核心设定之一的线索,上一张设定图有透露是融合道家神明体系,这一张是跟追星我评论里说的问题有一定联系的。本来想再多写点,不过剧透太多也不太好,所以就给5条就好了(坚决不承认自己不想写了)提示就这么多啦~感谢这一个月来大家对水仙花的支持,主线也逐渐要正式展开了,大家敬请期待吖~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


阿若,我说过,初见便是心动,自始至终,我都只会选你。


阿阳…不知何时开始对你心动…但我知道,我的余生,属于你。


阿若,今日的你,很美,我的妻子,我——发誓,此生定不负你!


阿阳,凤若涅灭,凰不独活,这便是我的承诺。


阿若,他们的野心,你怎能预料得到,莫要自责…不过是一闲职而已,对我不起作用的。


阿阳…对不起,我只是想帮他们…却没想因此害了你,被他们和这官职所束缚…


阿若,莫哭,我说过的,除了在榻上,我不会让你掉眼泪的…照顾好自己,无论他们让谁来,他们给的都别喝…无论多久,我…都…会…回到你身…


阿阳,不要…不要…你说过不会离开我的…阿阳!!!没了凤,凰怎会独活…你明知我不会让你一人走的…


这…是哪…阿阳呢…我的…唔…你们给我喝了什么…你…你们…你是九…不!不可以!这是我与他的回忆!你们没有权力拿走!不!不…阿…阳……阿阳是谁…你们是谁…


对不起了,帝君夫人,这是玉帝的命令,孟儿只是听命行事…这些记忆,孟儿会替您好好保管的…等您和帝君归来之时,这些记忆,自然会归还给您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