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在摸鱼的墨竹

随手写得,喜欢就好。
目前更新的坑为新兰文,偏悬疑,铁血新兰推,勿跳脸发表不恰当言论

【双少主】迟到的小甜饼

【情人节小甜饼,水仙花的番外篇~算得上是副cp的有桃花粥X吉利虾~很抱歉过了520521才发文…顺带一提,水仙花设定的女少主是19岁~男少主现在是20岁~不跟着游戏剧情来的。】

        近日,伊灵若觉得自家小男友有点不对劲,见到她总是躲躲闪闪的。前几天和吉利虾神神秘秘不知道在厨房捣鼓什么,见她来了就闪。去厨房想一探究竟,反而被一脸不情愿的桃花粥挡着,一边嘟囔着“居然让本大侠当门神,什么爱的礼物…那个恋爱脑…”一边伸手极力挡着往里看的伊灵若。又因为伊灵若是女孩子,桃花粥往后仰着身体,在不碰到她的情况下把厨房的门死死护住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没多久,似乎是闻风赶来的阿符和德州,神情严肃却眼神漂移地让她赶紧回警卫队处理事务,说是锅包肉刚接手了新事务,又积压了一堆公文待她处理。于是乎,小姑娘狐疑地来回打量二人,转头又看见一脸不爽但依旧尽职护住厨房门的桃花粥,小姑娘再想知道里边做什么,也只能被兄弟俩拉走。

        翌日午后,小姑娘好不容易在神殿逮到自家对象,笑吟吟地看着眼神有些慌张的伊虹映,眼神瞟到他拼命往后藏的手,摆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,“伊虹映!说!你这些天躲着我干什么!还有!你背后藏了什么!”毫不忌讳地扑到他身上伸手就往身后探,反正是她男朋友,有什么好避讳的,而且都做了几千年夫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伊虹映脸色爆红,那容易害羞的身体本能即使是恢复了记忆还是没有变。小姑娘娇软的身子在怀里蹭来蹭去,少年的耳旁愈发通红,仿佛可以滴下血来。抬头看了一眼伊灵若身后藏在神殿柱子后的吉利虾,虾虾的爱心呆毛不断抖动,疯狂向他比着ok的手势,他刚看了一眼手里的通讯器,吉时已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少年低低地叹了声气,怀里的少女还在努力地想要拿他藏在身后的神秘物品。右手轻轻将她从身上拉起来,掐了掐少女故作凶狠而鼓起的脸颊,声音宠溺,“好了阿若,别抢了。”从身后拿出那个神秘物品,是一个精致的小盒子,用粉蓝的包装纸和丝带装饰。

        伊虹映执起她的右手,将盒子小心翼翼地放在她手上,眉眼柔和,“情人节快乐,5201314,我的小娘子。”伴随着他的声音落下,空中开始飘落一瓣瓣粉色的花朵,空气染上了桃花的清香。少女懵懵地看着他,连凶狠的表情都忘了继续装,似乎还没反应过来。呆愣地张了张嘴,“阿映,你…”少年示意她拆开礼盒,“不拆开看看吗?我准备了很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伊灵若低头慢慢拆开礼盒,盒子里躺着一块块心形的黑白色的巧克力,错落有致地摆成了桃心状,还有一张纸条,上面的字迹她最是熟悉,“吾之挚爱,无论前世今生,相隔千年,吾始终只有你一人在心里。”眼里似乎有些湿润了,伊灵若抬头看他,伊虹映眼里倒映着小小的她,“阿若,吾之挚爱,凡人曾说过初恋是最美好的爱,我的初恋只有你,也只会是你。吉利虾说凡间今日情侣会互赠巧克力,我学了许久,才做出些像模像样的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伊灵若低头不语,轻轻拿起一块白色巧克力放进嘴里,牛奶的甜味在舌尖绽放,逐渐浓郁。抬头看他,眼里透露着些许忐忑。又拿起一块黑巧克力放到嘴里,伸手,抬头,揽住少年的脖子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许久才分开,“很甜,夫君,情人节快乐。你的礼物我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柱子后,吉利虾欣慰地点点头,不枉他这几天打探凡间情人节的情况,两位少主在一起真的是郎才女貌,一对璧人啊。眼里不住地冒着粉红泡泡,不知道我的意中人何时才出现呢?他旁边的是看似一脸不爽,但眼里却透露出他心情不错的桃花粥,“恋爱脑,下次你想撒花瓣,自己撒去,让本大侠给你撒,你也太会使唤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吉利虾偏头冲他笑,“哎呀,忘了我们的大功臣了,桃花粥大侠辛苦了,情人节快乐,祝你早日找到意中人呀。”说罢向他抛来一个绣球,转头继续看着少主们。桃花粥嘴上嫌弃是嫌弃,却是伸手接了过来,轻笑了一声,意中人么?他最讨厌男欢女爱了,不过…若是身旁这恋爱脑,本大侠倒是可以勉强一试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